puddin&pumpkin

第一次(下)

可以说非常棒棒了

twennu:

严重ooc


阉割版


谢谢喜欢


易烊千玺杀青的那天不凑巧下了很大的雨,他演的角色站在雨里被人一剑刺穿胸膛倒在血泊里,导演还特意嘱咐了要死不瞑目的特写镜头,让他尽力表现出反派死前混杂着愤恨不甘恶毒的情感。易烊千玺揉着被雨水冲得发疼的眼睛跟林更新抱怨觉得自己身为反派的尊严被践踏了。林更新只觉得他的新晋小对象跟他撒娇的样非常可爱,正想凑上去亲一下就被胖虎一只胖掌推开了。


……


胖虎端着一杯姜茶目不斜视地递给易烊千玺,说臭小子赶紧喝,等会感冒了看我不揍你。


林更新郁闷死了,趁胖虎不备偷偷凑到易烊千玺耳朵边上撺掇说他怎么还打你啊,烊烊你回头开了这个,我给你介绍个更好的。


易烊千玺被姜茶辣得五官都纠成一团,听到这话立马整理了表情,语重心长地教育道,新新哥,后宫不得干政。


……


林更新下午还排了戏没法送易烊千玺,俩人刚处上对象的热乎劲还没过,赖在易烊千玺的保姆车上腻歪了一会儿,等剧组来找人了才恋恋不舍地互相说拜拜。易烊千玺扒着窗户可怜巴巴装了好久小狗样,一回头看到车上另一个被他们无视了许久的大活人胖虎摘了耳机正一动不动望着他,脸上写满了“辣眼睛”。


 


 


帮忙回忆了半天的林更新站在房间门口滴了房卡,他刚刚敲了一会没人理,估摸着易烊千玺可能等睡着了。做了这样的心理准备,开门进去寿星双腿叉开坐地上抱着一大花瓶全神贯注着电视上《成语大会》的画面果不其然把他惊着了。


-你们老师又让做什么行为艺术了吗。


林更新一脸糟心地问。他也是从学生时代过来的,知道艺术学院的学生总有常人难以理解的惊人之举。


-没,刚喝了点酒壮胆,喝完觉得挺热,我抱着凉快凉快。


易烊千玺扭过头来看他,脸上还有贴久了瓶身的红印,宝里宝气的样子。


林更新听完觉得更糟心了,想立马让对象从表演系退学的那种糟心。


 


 


易烊千玺离了横店又马不停蹄去拍了几期军事真人秀节目,回来没休息俩月媒体就又帮他忙上了,他队友一今年艺考没让记者朋友拍高兴写尽兴,正好下一年高考的还有一知名度话题度都不输tfboys成员的鲜肉演员,于是本来八杆子都打不着的两人一下子被编排成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的公式对手,一时间风雨欲来,易烊千玺有段时间每天打开微博艾特就是满眼粉黑大战,非常不高兴,我只想看粉丝变着花样夸我帅。


干脆卸载了微博安心上专业课和文化课,这天表演老师打电话说要陪老婆过生日放他半天的假,易烊千玺想到了林更新前一天回京给他发消息,笑眯眯地让老师放心去。


-太巧啦我也陪老婆。


-不准挤兑你老师,下节课再下不了叉我打断你的腿。


易烊千玺躺在林更新家宽敞的沙发上枕着林更新的长腿悲喜交加地唱起了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林更新一手捂住他的嘴一手胡乱按遥控。


-看电影吗?


-什么电影啊。


易烊千玺挣扎着起身,兴致缺缺的样子。


-诶这个好。就看这个。


林更新脸色不虞地看易烊千玺一把夺过遥控器,客厅里立刻响起他青涩又深情的旁白声。


易烊千玺一边憋笑一边摸他头诚挚地辩白。


-最近有不少青春剧的本子递过来,我提前学习一下积累经验哈。


-《同桌的你》上的时候我还小,听说里面有裸露镜头,少儿不宜,就没看。


林更新充耳不闻作沉思状,他开始觉得易烊千玺考表演系不是件好事了,咋这么能嘚啵嘴还利。


果不其然,镜头给到林一白花花的肚皮的时候,易烊千玺跟只猴子似在沙发上上蹿下跳还挂到他脖子上放肆嘲笑,林更新满脸羞红,像被恶霸凌辱的小良家大声申明道,这都是过去的事了!好汉不提当年勇!


易烊千玺笑够了大剌剌地跨坐到林更新腿上,捉着林更新的手往自己衣服里摸。


林更新的脸一下更红了,看上去像个椭圆形的西红柿,他回想前段时间易烊千玺跟他交流近况的时候说表演老师老让敞开心扉放飞自我,觉得这也放得太过了,但手下细腻的触感容不得他多想,一下就把思想带到不健康的领域里去了。


易烊千玺特喜欢看林更新被他逗得敢想不敢做的小媳妇样,满足了他大男子主义的虚荣心,眉飞色舞地开口。


-感受一下你老公的腹肌好好反省,虽然现在还没有八块,不过迟早会有的。


林更新听这话下意识地觉得哪里不对,开口试探性地问道。


-烊烊你最喜欢的男明星谁啊。得是八零后。


-彭于晏啊,他就是我的偶像,我的榜样。


林更新听这话差点没晕过去,刚刚脑内不健康状态下的易烊千玺一下变成彭于千,他虽然现在弯了,但审美不怎么弯,觉得太令人难以接受了,于是赶紧抱住易烊千玺的头跟他讲道理。


-烊烊咱们将心比心,你想想,要是我整天待健身房里举哑铃,浑身古铜色腱子肉跟你处对象,你到时候能接受吗。


易烊千玺本来想说你变成什么样我都爱你,后来仔细体味了一下林更新的话觉得不对,他可中意林更新一身白肉了,看起来又香又软非常好啃,再有他心里一直存着一个不轨的念想,相比较还是现在的林更新比较能让他得手,于是坚定地摇了摇头。


林更新觉得孺子可教,放开了易烊千玺的头直夸他乖。


易烊千玺配合地做出乖巧的样子,对着林更新伸出手说。


-那可以奖励表现好的小朋友一点钱买几双增高垫吗。


林更新一听这话乐不可支,易烊千玺跟他在一块以后更在意身高问题了,常常踮着脚愁眉苦脸地跟他比高,一块约会的时候巴不得让他只穿袜子出门。再有最近表演老师在纠他口癖,每节前课要听他口述作文,说一个“然后”罚五十,一个“就是”罚一百,林更新听了觉得自己身为演艺界前辈也有义务帮助后辈成长,易烊千玺被包抄罚款罚得两眼发黑,上回想喝奶茶硬是没舍得去贡茶,多蹬了两公里买coco。


林更新财大气粗地去够茶几上的钱包。


-可以,要多少钱告诉哥,买买买。


易烊千玺眼睛也不眨地盯着鼓鼓囊囊的钱包,估算了一下最近的财产损失。


-五千?


林更新一下把腿上的易烊千玺抱起来扔到沙发上。


-买什么增高垫,少跟你队友学,对发育不好。


顿了顿又扭过头来问他。


-你那组合啥时候能解散啊,都这么多年了腻味不腻味啊。


易烊千玺抄起手机恨恨道。


-你完了,我这就去QQ兴趣部落找人骂你。


下文转


https://www.jianshu.com/p/0a70547d5ecb

评论

热度(7)